★清潔沒做好…一切保養都是空談!【洗澡也要做保養】

2013/01/04 U7→Q
:: 影片介紹商品 ::
》Upra®水面乳《

 

... 你的毛孔是細緻還是粗糙? ...
... 膚況是不是暗沉又坑疤? ...
... 還有膚色不均、面皰、粉刺、斑點等問題? ...

▲ 以上這些問題困擾你很久了嗎? ▲

其實清潔已決定了一切!

 

 

  大多數的人非常願意花錢在買「修護型」或「滋養型」保養品上面,但卻常常忽略了「清潔型」保養品更加重要!

  其實只要清潔做得好,毛孔不堵塞、色素不沉澱,就算是一片十元的基礎面膜,效果都更勝於一片五百元的高檔面膜好幾倍!

  然而造就肌膚問題最大的原因是––懶惰

 

° ° ° 洗 澡 也 能 同 時 完 成 保 養 ° ° °
全 方 位 高 階 保 養 術
《 潔淨  保濕  美白  拉提 》

 

 

{ 一、緊實卸妝精華油 }

保養型精油配方 卸潔去妝同時按摩拉提

由此購買 www.MyQShop.com.tw

 

絕大多數的女生
 都只願意花30秒不到的時間來卸妝!!!!! Σ(ˊдˋ ;)
主要原因不外乎……

 ①擔心化學洗滌劑會傷害皮膚
 ②除了卸妝沒其他效果
 ③

 

 

  「緊實卸妝精華油」並非傳統卸妝油,是由富含保養因子所提煉出來的卸妝精油;它把有可能傷害到肌膚成分利用生化技術去除掉,單純留下對肌膚無害的成分,就算停留在皮膚15分鐘也不傷肌膚,且卸妝效果絕對優於一切卸妝商品。

主 成 分 :辛酸/癸酸三酸甘油酯、卸潔因子、白芒花籽油、琉璃苣籽油、角鯊烷、甜沒藥、水活調控因子、AP防護因子
成分功效說明:
 ⒈角鯊烷和AP防護因子能
緊實肌膚拉提預防老化細紋,輕鬆打造小V臉
 ⒉卸潔因子和水活調控因子有效
去除臉上色素髒汙暢通毛孔油水平衡使臉部光滑保水
 ⒊甜沒藥
降低皮膚炎症修復發炎受傷肌膚、減少粉刺生成機率、提升抗刺激能力

(與其使用容易傷害肌膚且單純只能卸除色素的卸妝油,不如改用能緊實肌膚對抗粉刺又能卸除色素常保油水平衡的卸妝精油)

 

 

 

單純地改變卸妝方式就能讓肌膚有很大的進步

同時利用卸妝時的3分鐘充分按摩有效緊實V型小臉

 

 

{ 二、Upra®水面乳 }

富含Upra®獨家專利配方的長效超保濕 精華洗面乳
Upra®功效詳細說明:http://goo.gl/LpEiVe

由此購買 www.MyQShop.com.tw

 

  「Upra®水面乳」傳統強調徹底潔淨的洗面乳因含過多化學藥劑及洗滌劑,雖然讓你皮膚乾淨,但肉眼看不到的小傷口及細痕久了讓你皮膚越來越差,且肌膚也會越洗越乾越洗越粗造!

主成分:Upra®活力素、胺基酸潔淨因子、甜菜鹼潔淨劑、醣基海藻糖、甘露糖醇,甘草酸胺,葡萄糖酸鋅,七葉樹萃取
用 途:清潔肌膚;淨化、暢通、緊緻毛孔;補充基底層需要及抑制黑色素形成;嚴選胺基酸潔淨原與植物性潔淨原,搭配經典Upra®活力素與保濕舒緩配方。
 ⒈Upra®活力素複方酵母萃取而成能補充你基底層一切需要,保護基底層玻尿酸
 ⒉甘露糖醇、甘草酸胺有抗敏、降低充血、抗炎、增加皮膚彈性角蛋白細胞和纖維細胞新陳代謝等功效
 ⒊胺基酸潔淨因子、葡萄糖酸鋅輕鬆除去臉上髒汙角質,深層潔淨達到毛孔暢通
 ⒋醣基海藻糖、玻尿酸、七葉樹萃取深層快速補充水分

 

 

 

溫和呵護的清潔臉部多餘的油脂與污垢,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洗臉的同時能保濕舒緩肌膚,洗後舒爽不緊繃!

 

 

{ 三、Upra®活力氧水面膜 }

富含Upra®獨家專利配方的潔顏滋養沖洗式面膜
Upra®功效詳細說明:http://goo.gl/LpEiVe


每盒30小包裝,每次使用一包;在沐浴前先均勻塗抹在臉上,約3-5分鐘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由此購買 www.MyQShop.com.tw

 

 

  「Upra®活力氧水面膜」針對粗大毛孔自發性代謝掉粉刺髒污黑色素,使毛孔暢通避免痘痘黑斑形成。

主成分:Upra活力素、胺基酸潔淨因子、愛爾蘭海藻、荷荷芭潤膚脂、勁量活力素、複合木糖活水因子
用 途:淨白、保濕、調理、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只要3分鐘還你一張乾進潔白的臉。成分相當溫和每天使用也可以。
用 法: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上(避開眼唇),幾秒後會開始產生綿密的泡泡,約等3~5分鐘後輕輕按摩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應用先進技術將經典Upra活力素、胺基酸潔淨因子及多元保養精華包覆於乳膠中,
接觸肌膚後會自動產生綿密的泡沫型態,律動的泡泡在彈跳間輕輕地按摩肌膚,
能淨化調理肌膚、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保濕潤膚、提升肌膚活力,重拾肌膚明亮光采。

 

 

{ 四、Upra®美白保濕乳 }

富含Upra®獨家專利配方的保濕美白高效滋養乳液
Upra®功效詳細說明:http://goo.gl/LpEiVe


保養的最後一到程序,一定要選用乳狀霜狀的保養品,才能將保養成分長效保留在肌膚產生作用

由此購買 www.MyQShop.com.tw

 

 

  「Upra®美白保濕乳」是最新「二代型乳液」,將乳液的概念再進化,把乳狀質地裡面融入了轉換水分子技術,能在塗抹時轉換成介於水狀與乳狀之間的高效保濕水膜,分子變小讓肌膚能夠達到加倍的吸收力,再也沒有乳霜常見的黏膩感,一次兼顧了乳狀的長效與液狀清爽好吸收的特性,遠遠超越乳液帶給肌膚的體驗。

主成分:Upra®、α熊果素、β聚葡萄醣、錦葵萃取 、薄荷萃取、歐洲櫻草萃取、斗篷草萃取、婆婆納萃取、香蜂花萃取、歐蓍草萃取、荷荷芭油, 澳洲堅果籽油酯、角鯊烷、植物固醇澳洲堅果油酸酯、植物醇、二硫代辛二醇,、葡萄糖酸 、蛋白質分解酵素、β-胡蘿蔔素【生化白皙因子】、肌因淨白12胜肽
用 途:美白、保濕,改善肌膚暗沉,由內而外亮透、潤澤、淨白、水嫩,讓青春亮起來。特別添加經典成分:Upra®及嚴選自阿爾卑斯山的草本植物萃取。美白淡斑明星成分:α熊果素搭配亮白科技配方與保濕潤膚修護精華。
用 法:肌膚清潔後, 取需要量擦於臉上肌膚並輕拍直至完全吸收為止。
    α熊果素是大家都知道在學術界、生技機構所公認最有效的美白成分,搭配上「二代型乳液」長效、清爽、強效吸收的特性作用之下,與一般美白精華液相較下,美白效果能夠有高達近10倍的提升!!!

 

 

乳液這個程序不再只是潤膚及鎖水而已
「二代型乳液」更是達成美白及長效保濕的關鍵步驟!

 

 


♨ 澡堂間の保養四部曲 ♨

 洗澡前先卸妝 》緊實卸妝精油《

    除了卸妝,你已經利用按摩將裡面的成份吸收,並達到抗老拉提及對抗細紋的效果。

 清潔洗臉 》Upra®水面乳《

    除了洗臉,你已經完成了基礎保濕。

 洗澡時順便敷面膜 》Upra®活力氧水面膜《

    你已經利用活力氧深層清潔你的毛孔代謝粉刺、髒污、黑色素,甚至補水。

 洗完澡後 》Upra®美白保濕乳《

    讓乾淨毛孔充份利用Upra®補充你基底層一切基本養分,
    以α熊果素加強美白,勁量活力素、複合木糖活水因子維持長效保濕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