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扎實的基礎保養原來就這麼EASY !!

2013/01/01 S3_AB_TEST

最扎實的基礎保養:卸妝、洗顏一定要徹底,地漿水每天早晚一次,出門時粉底改用有保養效果的CC霜,可隔離外界髒污且有保養效果,14天敷一片頂級生物纖維面膜,基本上這樣就相當足夠。

:: 影片介紹商品 ::
《地漿水®

 
 

愛美是人的天性

  雖然現在的醫美已相當的進步,但平時做好保養是相當的重要 !使用優質的保養品至少可以延緩5-10年走進醫美診所;畢竟自然就是美,也不需要花大錢去打雷射甚至拉皮,畢竟挨痛且會讓人看起來假假的(如拉皮變僵硬臉,雷射是利用破壞重生的原理)。

  研發團隊重金禮聘專業皮膚科醫師及整形外科醫師為顧問,並邀請一線的製造廠「龍興生化國際」共同研發,一流的生產品質、嚴苛的品管把關、稀有優質的頂級原料物;隨時接受韓國當地最新的保養科技新資訊,把握最新的流行趨勢! 

 
 

 

地漿水®

榮獲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 FashionGuide 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肌膚缺水是老化的源頭

.保濕的基本程序,先擦化妝水再擦精華液最後擦乳液
.一種將〔保濕化妝水&漢方水分子精華&鎖水因子保濕乳液〕功能三合一保養新趨勢

  看似乳液狀質地,實際上是利用最新生技技術,以表層鎖水保濕乳將漢方水分子精華及保濕化妝水鎖在裡面,和皮膚作用後迅速液化成保濕化妝水及漢方水分子的細小分子;經由毛孔進入真皮層中,補充所需的水分,表皮的鎖水保濕乳,可以有效將水分子鎖住,達到長效保濕鎖水。

  市面上,很多保濕商品添加油質,讓你單純在視覺效果看是保濕,但實際上是只有在表皮層塗上一層油,根本沒保濕效果;真正的保濕一定要從真皮層做起,而非表皮層。

  地漿水®強調保濕潤膚成分,100%不含油質補水不補油
  由知名韓國保養品地漿水引進改良,調配更適合台灣氣候,且效果及成分都更優於韓國製。漢方精華水分子成分:甘草精華【硫化活力素】、葡聚多醣體、水合六胜肽元素、維他命B3、玻尿酸
  當這些保濕因子長時間鎖在你的真皮層,皮膚自然水水嫩嫩有光澤,也比較不會有老化問題。
  地漿水®除了具有超強保濕能力之外,對於定妝能力有非常顯著的表現;讓妝品更 加服貼,長時間不浮粉出油,尤其對於天天需上妝8、9小時的OL美眉們,在早上妝前使用地漿水,讓妝品服服貼貼一整天,大大降低你補妝的次數,甚至不用補妝

  一罐好的保濕保養品,可抵過妳滿桌的瓶瓶罐罐。

60mL超大罐保濕化妝水+漢方水分子精華+鎖水因子保濕乳液三合一。

  高效保養,再也不會有精華液用完但化妝水及乳液還有剩的問題。

  只需花10秒塗抹按摩,立即完成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三重基礎保濕,換算起來每個月只要 5分鐘!

  現今社會,時間就是金錢,平常出門前只要先擦地漿水,再上一點CC霜,就是非常自然的完美裸妝了。

 

 

 

Upra®美白保濕乳

究極保濕 嫩白昇華

2015 全新配方[美白型地漿水]強勢登場

克服美白成分溶入水凝轉換技術上的困難點

強勢加入α熊果素&高濃度Upra®

 

  〔α熊果素〕是衛生署公告核可的有效美白成分,公認安全有效,性質穩定,並有效淡化斑點,而其最主要機制是透過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進而阻礙黑色素的形成,對美白頗具功效,並以最強的複方酵母萃取液Upra加速代謝循環效果,防止老化全面性補充肌膚需要,讓你不只水潤更加亮白。

 

 

 

CC霜《清爽型》

台灣首創 保養級CC霜

  想要呈現完美裸妝其實一點也不難,重點在於平日的保養。

  化妝在過去是女性皮膚最大的殺手,但自從2006年後有了很大的改變。
  受惠與韓國保養品大廠,於2006年量產了第一罐BB霜。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BB霜最原始是德國整形外科針對術後脆弱皮膚所研發出來不傷肌膚的粉底液,用於遮瑕和隔離外界髒汙,是Blemish Balm Cream的縮寫。
  而2006年韓國保養品大廠在無菌空間添加天然草本保養品發酵,就成了第一罐具保養、隔離、遮瑕功能的BB霜。
  但到了現在很多保養品廠都忘了BB霜最初的原意,為了商業利益及效果考量忽略不傷肌膚的初衷,講難聽一點就是加了保養品的超厚粉底液;也就是為甚麼很多女生在擦BB霜時會有妝感很重的感覺。其實這種感覺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還會傷害皮膚。

  受到韓流大舉入侵台灣的影響,裸妝、自然、好氣色已成為主流。在台灣及韓國保養級CC霜同時誕生。CC霜其實就是BB霜的升級版,其CC是Color Change Cream的縮寫。
  CC霜除了使用不傷皮膚,遮瑕及隔離效果極佳的粉底(同德國原始BB原液)和天然草本保養精華在無菌空間發酵,再加上CC霜必備元素「亮顏導航因子」,針對你的膚色自動調整導航到最適合你氣色和自然透亮的顏色,真正做到Color Control。質地輕透好推勻,瞬間呈現現完美自然無瑕裸妝

  就算再上其他的妝,臉上也已經有一層保護膜在持續幫你做保養,完全做到化妝就是保養。
  2012年後韓國妹已經很少人在用BB霜了,但台灣目前有出CC霜的只有幾間大牌子,一瓶30mL動輒要價1500元以上!老實說就像當初BB霜剛推出,大賺品牌和流行財。大家要理解昂貴並非就是有效,珍貴的點是在於成份和製造過程。

就算再上其他的妝,臉上也已經有一層保護膜在持續幫你做保養,完全做到化妝就是保養

 

 

 

新CC霜SPF50★★★《防曬型》

更保濕 更持妝
物理式防曬認證SPF50+★★★

  不傷肌膚的物理式防曬通過認證SPF50+★★★〔SPF50為可標示的防曬係數最高等級,SPF50+即檢驗公司實際測試超越SPF50〕SPF50等級能長效阻擋UVB防止肌膚曬傷,SR三顆★等級對抗UVA更能高效率避免曬黑長效防曬傷×高效防曬黑×完美裸妝感 一次到位,讓你出們無須再擦任何防曬商品,C/P值極高。

 

 

O2三效洗卸慕絲

最新氧氣彈力泡泡技術
{洗臉、卸妝做徹底,好肌膚的保證}

傳統溶解卸妝式技術
(化學物質侵蝕肌膚易殘留)

利用活氧彈力泡泡將殘妝油脂分離
(不傷肌膚同時潔淨保濕)

因是分離式必須用化妝棉擦拭
(遇防水型化妝品時,先敷5秒再輕輕推按,最後用化妝棉擦掉即可)
有了這罐,連眼唇卸妝液都免了!

 

養成好肌膚一定要從「卸妝&淨顏」做起。

  就算沒化妝每天睡前也要用這罐,因為空氣中也有我們看不到的色素,不把它從皮膚分離掉很容易沉澱在皮膚中。

  運用溫和分離的原理除了不會傷害皮膚,更利用氧氣彈力泡泡超細緻分子,除了卸妝外還能同時清潔毛孔幫助粉刺代謝。富含玻尿酸保濕因子,除了卸妝、洗顏同時做到保濕及縮小毛孔的作用。

  別再用那種平價又卸不乾淨的產品了,肉眼看起來已卸除的殘妝其實還是留在肌膚毛孔上,毛孔不僅堵塞更容易使色素沉澱,擦再好的保養品都沒用,根本就是皮膚的殺手!

一罐150mL濃縮慕絲用量 相當於600mL洗面乳+600mL卸妝油+眼唇卸妝液

(相同效果的慕絲用量僅為液化保養品的¼)

基本上只要這罐已經是好肌膚的保證

 

 

多胜肽DNA蝸牛生物纖維面膜

世界級A+厚度面膜
5D完美包覆零死角

榮獲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 FashionGuide 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懶人保養面膜必敷

很多人三天兩頭就敷1片面膜,更有人天天敷;其實,好的面膜14天只要敷一片就可以了

仔細包覆每一寸肌膚、毛孔、細紋一覽無遺
這才是真正的「5D全面包覆

  獨特的生物纖維面膜是由複合生物菌群發酵而成。特選世界級A+厚度面膜,高壓5D包覆猶如在你臉上浮上人工皮(非一般生物纖維面膜能比擬),確保高階精華原液完整100%吸收,好像換了一張年輕有活力的臉。

  很多人會選擇去沙龍做臉,但其實這是很笨的選擇;因為很多的原料連台灣大廠都搶不到,更何況是小小的沙龍?

  費資耗時成效卻相當有限,倒不如買一片好的生物纖維面膜!而雷射美容是一種破壞的原理,術後敷多胜肽DNA蝸牛生物纖維面膜,可以幫助術後效果加乘,更能加速術後復原

知名部落客實測,敷完面膜後利用膚質濕度計測試分數高達49分(滿分50分),具有超驚人的保濕能力!!!
實測部落文▶▶▶
http://myungdong.tw/to49/

仔細包覆每一寸肌膚、毛孔、細紋一覽無遺

5D完全包覆 〞才能確保肌膚100%吸收

  最扎實的基礎保養:卸妝、洗顏一定要徹底,地漿水每天早晚一次,出門時粉底改用有保養效果的CC霜,可隔離外界髒污且有保養效果,14天敷一片頂級生物纖維面膜,基本上這樣就相當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