洢蓮絲Ellanse

2017/12/18
洢蓮絲Ellanse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

 
 

 

什麼是Ellance (洢蓮絲)?

榮獲 2011年歐洲皮膚注射劑最佳創新科技大獎 」​

 

Ellanse 特色 - 逆轉青春之鑰,開起體內膠原蛋白組織再生功能

✔ 容易施打塑型   ✔ 立即填充修復

✔ 效果較持久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 使用過的人滿意度高

✔ 修復後效果持久,可達到預期選擇的時效




Ellansé洢蓮絲與過去的皮膚填充劑不同之處是因為洢蓮絲的微粒子分布均勻,對於皮膚凹陷具有立即填補效果,加上又可不斷刺激結締組織的生長,對於肌膚缺陷可以有凹陷填充、立體雕塑、立即見效的效果。

同時具備玻尿酸填充的立即效果。增生膠原時間視平時保養情況,每人狀況均不同。


l   Ellance (洢蓮絲)適合者

1.肌膚老化及膠原蛋白流失者

2.脂肪流失與再分配

3.骨骼的再吸收與重塑

4.肌肉張力與萎縮

 

 

l   Ellance (洢蓮絲)特色

1.簡單安全

2.穩定塑型

3.外觀自然

4.無恢復期短

 

l   使用Ellance (洢蓮絲)溫馨提醒

n   術前注意事項

1. 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過敏顯示的病人

2. 已知對其中成份過敏者

3. 禁止使用在治療部位有急性、發炎或慢性感染者

4. 禁止使用在蟹足腫體質病人

5. 禁止使用做過重大手術部位,尤其層植入永久性植入劑部位(例如矽膠隆鼻)

n   術後注意事項

1.建議施打後48小時內配合做好保濕工作,請勿按壓施打部位或做臉,以避免傷口感染。若傷口感染或化膿,須接受醫師指示進行抗生素治療。

2.注射後一週內請勿泡溫泉、洗三溫暖或日光浴。

3.注射後因個人體質可能發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的觸感,屬正常現象,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如有一直不斷紅腫現象或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4.注射後若有稍微腫脹,苦於24小時內冰敷於治療部位,切勿將冰塊直接放於治療部位,以免產生傷口感染之可能。

5.應避免接觸過量的陽光及紫外光燈照射;外出接觸陽光前,應使用SPF30+的防曬用品,注意保濕。

6.若您目前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藥物,請注意會有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可能性,請停用。

7.若有任何不適,請盡快複診。

 


洢蓮絲Ellanse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