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複合式煥膚

2018/08/20 0820-
KH複合式煥膚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

 




  KH複合式煥膚-最優質溫和煥膚

 

KH複合式煥膚屬於表淺化學煥膚的一種,使用較溫和的各種酸類達到煥膚的效果,經數次治療即可達到預期的效果,並可以降低傳統果酸煥膚過程中的不適感。因此廣泛使用於煥膚課程中,可幫助角質溶解,平衡油脂分泌,暢通毛孔,增加皮膚光澤、提升肌膚透嫩感。並改善肌膚痘痘、毛孔角化、肌膚黯沉等問題,使肌膚立即年輕化,重現亮白細緻。

 

l   KH複合式煥膚適用對象

 

  

l   KH複合式煥膚特點:

 
 

 

l   KH複合式煥膚比較

 

 

 l   療程簡介

 

 

 
 
 

 

l   KH複合式煥膚Q&A小教室

Q: 醫美KH複合式煥膚有什麼不同之處? 

A: 使用之果酸比市售居家產品更濃縮,通過醫師專業評估及專業人員操作下方可使用,以確保療程安全性與煥膚效果。將會有完整後續保濕修護可以達到保濕及鎮靜之效果,使肌膚光滑細膩、皮膚透亮、使青春痘、腫疤鎮定改善。

 

Q: 聽說作KH複合式煥膚會變薄? 

A: 於醫師專業評估選酸及正確的使用之下,果酸並不會讓肌膚變得脆弱、敏感,因為KH複合式煥膚的保養作用,在低濃度時,可以促進角質更新代謝,預防改善粉刺、痘痘、毛孔粗大問題,使肌膚明亮有光澤;高濃度的果酸,更可以深入皮膚真皮層,刺激膠原組織增生,長期使用反而會讓皮膚層變得更加厚實,使肌膚緊實有彈性,改善皮膚細紋等問題,所以,並不會有肌膚產生脆弱、或是變薄的問題。

 

Q: 為什麼剛作完果酸煥膚,痘痘粉刺一直冒?

A: 初次進行KH複合式煥膚療程時,因果酸滲透角質層發揮作用,短期間角質尚未脫落前,毛細孔暢通時,可能會有粉刺增加或痘痘知情況,待療程數次,皮膚代謝後,自然會改善,恢復白皙光滑狀態。

 

Q: 剛作完煥膚,一定不能曬太陽嗎?  

A: KH複合式煥膚去除的是老廢角質,本身並沒有光敏感性,也不會讓皮膚對光敏感,煥膚後的皮膚嫩白,較易受到陽光傷害,需要加強防曬是避免療程效果不彰,不管有沒有做KH複合式煥膚都需要防曬來保護肌膚,這才是真正抗老防皺的基本步驟。 若整天需要曝曬在陽光下或去海邊,可以暫時停止KH複合式煥膚療程。

 

Q: 如果肌膚敏感,可以做KH複合式煥膚嗎?

A: 在臨床上,真正對KH複合式煥膚產品過敏的案例不多,大部分是因為產生刺激現象,這和濃度、酸度與施作停留時間有關,要避免這種不適發生,只要在使用果酸時從低濃度開始施作即可,不過如果皮膚正好有過敏、溼疹等情況,當下是不適合做果酸治療的。

 

Q: 皮膚紅腫發炎時,可以做KH複合式煥膚治療嗎? 

A: 當皮膚正在發炎、發紅、發癢時,先休息一陣子,等這些問題改善後再治療,如皮膚狀況不太好,建議直接先看醫生! 治療痘痘雖簡單,但也需要耐心,通常膚質改善約需2-3個月方能徹底根治,得經過「適應期」、「代謝期」、「痊癒期」三個階段,才能讓毛囊與皮脂腺穩定下來。

 

Q: 酸類濃度是不是越高越好,可以刷酸敷久一點嗎?

A: 並非濃度越高敷越久效果越好!酸類濃度依每個人症狀及肌膚耐受度不同,強烈建議由專業醫師診斷後,依膚質情形、最終成果、適用酸類、酸類濃度等做多項評估,才能達到理想之效果。

 

 

l   溫馨提醒

Ø   術前注意事項

1. 果酸煥膚治療前一週內,應避免蒸臉、日光浴、三溫暖、去角質、雷射。

2. 煥膚前三天禁止使用含果酸、A酸、美白類保養品或藥物,以減少肌膚敏感刺激。

3. 女性患者在療程前請務必確認是否懷孕。

4. 近一個月有使用微晶瓷、玻尿酸、人工真皮、膠原蛋白...等填充物治療之患者應事先告知。

5. 若長期間服用特殊藥物者,須事先告知。

Ø   術後注意事項

1. KH複合式煥膚後因個人膚質狀況不同,可能出現不同症狀,偶有泛紅、略微脫皮、結痂的情形皆屬正常現象,過渡期的肌膚稍微敏弱,但肌膚新生後耐受性也會提高。

2. KH複合式煥膚治療後一週內,應避免蒸臉、日光浴、擠粉刺、去角質、剝除脫皮、並暫停使用含果酸及A酸類保養品或藥物、酒精類的保養品,以減少肌膚刺激。

3.  煥膚後可正常洗臉切勿使用熱水,可正常保養加強保濕及防曬,使用防曬係數大於SPF35的防曬乳,若膚質較乾燥儘量不要上濃妝,淡妝為宜。

4.  長痘痘部位、乾性肌膚或是習慣性擠粉刺者,可能會產生局部結痂,此為暫時性現象,1-2週即可改善。若有結痂情形,請勿進行剝除以免造成發炎產生色素沉著。 

5.  療程後可能產生的肌膚狀況(視個人膚質與肌膚問題而定) 

 

 





KH複合式煥膚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