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

2017/12/18
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




 
 

 

l   HYDERMIS (海德密絲、水微晶)治療範圍

 

l   什麼是HYDERMIS (海德密絲、水微晶)

HYDERMIS 海德密絲水微晶為新一代玻尿酸填補劑,創造出具有保濕力及彈力的晶體式凝膠,可修飾與改善臉龐的微笑曲線弧度,創造出量身訂做的臉型。
支撐更立體的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提昇了玻尿酸的黏度與彈性。

黏度與彈性正是影響塑型力強弱的關鍵。黏度與彈性優良的玻尿酸,不僅可以施打於紋路及凹陷部位,更適合應用於需要高度塑型力的部位,而且術後的觸感自然,柔軟有彈力宛如天生。

 

水微晶是一種多醣體,可自然地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可由人體完全分解,透過CHAP™專利玻尿酸交聯技術,提升了玻尿酸的黏度及彈性,並使玻尿酸存在肌膚時間增長。絕佳支撐度的玻尿酸,水微晶高於玻尿酸的黏度及彈性,有高度塑型力,是一種支撐度較好的填充物質,因此可以『填充式』的原理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型上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重建臉部輪廓等多功能。

 

 l   HYDERMIS (海德密絲、水微晶)特色

特色 CHAP™專利玻尿酸交聯技術強化其顆粒結構,緻密的鏈結

支撐更立體更適合應用於需要高度塑形力的部位
具形狀不位移除了具有保水能力與雕塑出理想外觀,更能發揮極佳的支撐度

  

l   HYDERMIS (海德密絲、水微晶)Q&A

n   術前注意事項

1.懷孕、哺乳期女性、嚴重過敏病、蟹足腫體質、治療部位有發炎或感染、對玻尿酸成分過敏、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或曾隆過鼻者或其他永久性植入物已施打過的部位,亦不適合施打,請避免注射。

2.若為免疫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如阿斯匹靈、靈芝、深海魚油、維生素E、銀杏等)之患者,這些可能會造成術後注射部位有較多的出血和瘀青,故需先諮詢醫師意見在決定是否施打。

3.目前鼻部有青春痘與嚴重粉刺症狀,請與主治醫師討論是否暫時延緩治療,避免鼻部T字部位因血管分佈及血流較豐沛,容易造成局部伺機性的感染。

4.過去6個月中若有進行臉部整形手術或雷射療程,以及有植入任何物體在臉部時,請事先告知主治醫師。

5.施打前專業醫護人員會在給您相關的術前衛教以及說明,讓您更加明白安心。

n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請立即冰敷注射部位,二天內若加強冰敷,可幫助減緩紅腫及瘀青的發生機率。

2.接受注射後,治療區域可能會有輕微發紅、腫脹及搔癢的感覺, 因個人體質而異,這些反應可能會持續3-7天。

3.注射後三天內可輕柔地清潔注射區域,依照醫師建議使用術後藥物,如口服抗生素或藥膏 (Antibiotic Ointment)

4.注射後一週內避免對注射區域進行按摩,需保持術部乾淨,此期間可輕柔的卸妝、洗臉清潔及塗抹清爽的保養品。

5.注射後一週內避免到三溫暖、烤箱、等高溫濕熱的場所停留,或是過度曝曬於炙熱的陽光下。

6.如接受鼻部的治療,術後一週內請勿戴眼鏡重壓鼻樑,避免因鼻樑承受重壓而影響到美形的矯正效果。

7.水微晶的治療效果因人而異,但可以適時的微調填補,以達到理想效果。

 
 

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