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餅雷射

2017/12/14
粉餅雷射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


 
 

 

粉餅雷射-因為『它』要偽素顏再也不必擦東西
粉餅雷射即是808奈米波長,藉由藍寶石易導光、導熱、導冷的特性,先以冰鎮藍寶石打在表皮冷卻肌膚,在於真皮層進行雷射熱破壞與修復,可大幅降低皮膚熱傷害,利用雷射對黑色素敏感的特性,擊破&分解黑色素,再經由角質代謝排出,輕鬆地掃除黑色素,可淨白膚色、淡化皮膚淺表斑點,改善色素不勻現象,同時可治療黑斑與痘疤。藍寶石粉餅雷射術後表皮無傷口,也幾乎不會有傳統雷射治療後皮膚泛紅現象,不影響術後生活品質
 

 

l   適用使用粉餅雷射者

1. 肌膚暗沈色素不均,蠟黃
2. 斑點、黑眼圈,紅痘疤,黑痘疤
3. 毛孔粗大,膚質粗糙無光澤,皮膚細紋
4. 發炎後色素沈澱,傳統雷射反黑

 

 

 

l   粉餅雷射五大特點

1. 立即亮白,均勻膚色
2. 平貼接觸打法
3. 高科技穩定平坦光源
4. 特殊雙頻脈輸出
5. NASA冷卻技術

 

 

l   療程簡介

1. 醫師術前評估及需重點加強之部位

2. 術前衛教說明、注意事項,簽屬鐳射同意書

3. 清潔臉部細毛

4. 卸妝、洗臉、敷麻藥(15min)

5. 上導光凝膠,操作粉餅雷射

6. 保濕導入+敷保濕修護面膜(20min)

7. 上基礎保養(保濕+防曬)

8.術後講解注意事項

 



 

l   粉餅雷射Q&A小教室

Q:粉餅治療後會需要修復期嗎?需要特別的照顧嗎?

A:粉餅雷射後會感覺到肌膚立即的亮白感,這是其他雷射所沒有的效果。擁有多項安全保護,加醫師專業細心操作,治療後肌膚沒有任何傷口,可立即上妝。頂多局部加強的位置有輕微的泛紅,一般也是幾個小時內就會退掉,只需要做好平時防曬和保濕即可

 

Q:粉餅雷射安全嗎?有任何的副作用嗎?會反黑嗎?

A:粉餅雷射來自德國第一大雷射製造研發,通過美國FDA,歐盟CE以及台灣衛福部三項全能認證。不但能量更高,刺激更小,在專業醫師的操作下,治療非常安全。不會引起反黑作用。

 

Q:我很怕痛,粉餅雷射需要敷麻藥嗎?會不會痛?

A:粉餅雷射不需要上麻膏,而且不太會痛。它有德國先進技術的極速冷凝系統,能在第一時間降低表皮熱效應,有效降低痛感,在我們專業的醫師操作下,治療過程非常舒服

 

Q:術後多久會看到效果呢?

A:雷射術後,就會感覺整體膚色立即的亮白有光澤,若仔細觀察膚色,會發現每天會在更好一些,其餘的效果,經過色素分解,以及膠原蛋白的活化,會陸續看到明顯的效果。

 

Q:治療前要注意什麼,需要準備什麼嗎?

A:為了達到對雷射期望之效果,治療前一週不要使用A酸藥膏或是任何含酸類的藥物及保養品,常見的成分有水楊酸,果酸,杜鵑花酸,左旋C等。也不建議頻繁去角質,或使用含美白成分等刺激的保養品。

 

l   溫馨提醒

Ø   術前注意事項

1. 前一個月內勿過度日曬或日光浴、SPA

2. 前一週內勿施行雷射、磨皮、果酸煥膚等治療

3. 三天前,請停止使用A酸或果酸類等刺激藥品

4. 如有光酸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或是懷孕、服用特殊藥物的人,請先諮詢醫師意見

5. 除毛部位必須徹底清潔,不得有化妝品殘留,請先刮除毛髮

Ø   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肌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此為正常現象。幾分鐘至數小時後將漸漸退去,若依然感覺不適,可依自身情況冰敷或安排回診檢視。

2.  治療後,皮膚短暫接受大量熱能會出現乾燥狀況,此時請加強肌膚保濕保養。

3.  一週內避免使用偏酸性,含果酸、酒精、香料類等易刺激肌膚之保養品,亦不可挽臉。

4.  外出活動請務必加強防曬,建議使用SPF30~50/PA+++以上之防曬品,外出請2~3小時補擦一次,也可以用傘、帽子物理性防曬等,做更好的防護。

5.  術後應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咖啡、辣椒、茶;少吃感光性食物,如香菜、芹菜、九層塔等。

6.   因病人膚質特殊,對雷射光反應太強,根據統計有1%病人可能會在局部的治療部位類似燙傷痕跡是紅腫水泡。萬一出現此問題,請小心護理,避免搓揉摩擦皮膚,讓傷口自然結痂,通常1~2週回復(建議盡快預約回診請教醫生,接受後續傷口維護治療)

 



粉餅雷射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