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隆乳

2017/12/14

水滴隆乳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則使用是比果凍矽膠更黏稠的高品質果凍矽膠填充(Highly Cohesive Gel Implants),又稱熊軟糖果凍矽膠(Gummy Bear Implants)。水滴型果凍矽膠呈現上扁下圓,猶如水滴狀的義乳;專門針對亞洲人喜愛的胸型條件設計,因為東方人的胸上緣皮下脂肪較薄,水滴狀的自然胸型果凍矽膠的袋型較不明顯,適合體型嬌小、上胸較無肉的亞洲女性。
上薄下厚的水滴型狀,更接近女性自然胸部外型,下胸渾圓的自然形狀,從側面看起來就像半顆水滴的型態,除了自然以外,更增添了不少女性魅力。



l   適用水滴隆乳者

1. 體型瘦小

2. 產後乳房萎縮

3. 想要自然水滴胸型

 

l   水滴型果凍矽膠與傳統果凍矽膠有什麼差別?

而水滴型果凍矽膠與傳統果凍矽膠最大的差異性,就是植入後的胸型呈現,由於尋求隆乳的女性,大多為乳房體積小的扁平胸型,胸部組織與肌肉都偏薄,因此植入傳統半圓形果凍矽膠,很容易導致乳房上半部過於飽滿,而有很明顯的植入物輪廓,而水滴型果凍矽膠因其外型優勢,在植入後則會呈現自然且優美的水滴型胸型,也不會看到植入物的形狀。

 

l   療程簡介

1. 醫師術前評估治療部位

2. 術前衛教說明、注意事項、簽署手術同意書

3. 敷麻藥

4. 操作水滴隆乳

5. 術後講解注意事項

6. 一星期回診確認術後狀況

 

l   水滴隆乳Q&A小教室

Q: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前需要做哪些檢查?

A: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前需要做以下健康檢查項目未達標準者不宜手術一般抽血: 進行以下指數之檢查 (肝功能檢查/腎功能檢查/糖尿病檢查/血脂肪檢查/尿酸檢查)

 

Q: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也可依造個人需求選擇罩杯大小嗎?

A: 水滴型果凍型矽膠與傳統圓形一樣有各種尺寸可供選擇~晶鑽時尚診所的整外醫師會以黃金比例為前提下,給予您選擇上的建議!讓您在術後獲得最佳視覺上完美的效果~

 

Q: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的觸感如何?

A: 水滴形矽膠隆乳後胸型將呈現自然弧度的水滴型,使用的是醫療等級凝聚型矽膠,除了視覺效果呈現自然垂墜感,也因彈性佳觸感自然真實,在國外被暱稱如「小熊軟糖般」的觸感。

 

Q: 最新的水滴形果凍矽膠表面是哪一種材質呢?

A: 水滴形果凍矽膠是絨毛面的表面!之所以是絨毛面很大的原因就是水滴形果凍矽膠是有方向性的,所以會設計成絨毛面就是不希望它過度的滑動,以免形成順時針或逆時針的旋轉!

 

Q: 水滴型隆乳術後需要按摩嗎?

A: 水滴型果凍矽膠假體是絨毛面的,術後無須按摩!絨毛面的果凍矽膠產生莢膜的比例很低!

 

Q: 術後可以戴胸罩嗎?

A: 建議術後短時間內,不用戴胸罩。 以免肩帶的拉力造成位移變形!

 

Q:隆胸後還能哺乳嗎?

A:隆胸後還能哺乳嗎?果凍矽膠假體的位置無論是在胸大肌後,還是乳腺後空隙,都不會對乳腺本身造成影響,所以,從生理角度來說,隆胸後的女性同樣可以正常哺乳。

 

l   水滴隆乳案例

 

 

l   溫馨提醒

Ø   術前注意事項

1.術前請務必向醫師說明相關家族病史、特殊疾病、曾服用過的藥物、是否在哺乳期、近期是否準備生育。
2.建議術前接受乳房檢查(超音波、乳房射影或核磁共振)以排除炎症、腫塊等問題。
3.經期前後3天,因乳腺腫脹充血,盡量避免此時手術。
4.術前如有服用維他命、銀杏、抗凝血劑、阿斯匹靈、lbuprofen止痛藥、CoQ10、葡萄仔、SOD等藥物或食品者,建議停藥1~2週。

Ø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因血液循環不佳會有瘀青或腫脹現象,局部瘀血可能維持2週或稍久,腫脹可能持續6週。
2.術後兩天可開始沐浴,第一個禮拜禁止舉重物,抱小孩,一週後可恢復辦公室上班。
3.束胸帶需隨時常配戴,並調整好胸型及束胸帶高度,需配戴至胸型狀況良好,且至醫生同意為止。
4.術後請穿戴無鋼圈的胸罩或運動內衣,四個月後即可穿有鋼圈胸罩。
5. 禁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含二手菸」尼古丁會影響新陳代謝、延緩組織修復,嚴重可能皮膚壞死,酒、辣椒等盡可能不熬夜。
6. 術後48小時內,如胸前異常腫脹,請立即冰敷,並請立與本診所連絡,請一定要按照術後衛教單執行並按時返診。
7. 術後請搭配醫護人員給予的相關術後衛教,以及規律定時服用藥物,可減緩術後不適並預防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