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痣

2017/12/14
雷射除痣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

 



雷射除痣-褪去人生萬惡黑點

雷射除痣主要以兩種方式,一為二氧化碳雷射,但手術後發生紅腫時間會持續較久,約需要2~4個月,而且膚色較深的人發生色素沉著或是色素退化的機會較高。另一種則為明洞所使用的雷射除痣為熱效應較低的特性,是二氧化碳雷射的10%左右,所以對皮膚的傷害比較少,治療時產生的疼痛感較低,治療後隔日便可以正常上妝。在臨床使用上,鉺雅克雷射磨皮術後發生紅斑的時間比較短,發生色素病變的機會也較低,更適合膚色較深的東方人。
 



 

l   適用使用雷射除痣者

1.  臉上、身體有黑色痣者

2.  有老人斑、息肉者

 

 



 

l   痣的自我檢測

形狀

良性的痣往往上下左右對稱,一旦變為不對稱時要提高警覺。

邊緣

邊緣不規則一個良性的痣往往邊緣很規則且圓滑,邊緣不規則或有凸出不圓滑的痣可能有問題。

顏色

顏色改變顏色深淺不一、顏色部均勻。

大小

大小太大的痣出現惡性變化的機會較大,直徑大於6毫米(mm)的痣需要特別注意。

高度

隆起快速長大或隆起的痣要特別小心,最好請皮膚科專科醫師為您檢查。



 

 

l   療程簡介

1.  治療部位清潔

2.  上表面麻藥(20分鐘)

3.  卸麻藥

4.  開始點痣雷射治療

5.  術後講解注意事項

 



 

雷射除痣施打前後對比

 

 
 

 

l   雷射除痣Q&A小教室

Q:雷射除痣&傳統除痣(點痣)

A:一般過去的傳統點痣,是利用具有腐蝕性的化學藥水溶解局部皮膚,達到破壞的目的,雖然簡單、方便,但無法明確知道深度,對於較深的痣,可能無法保證組織完全去除。另一種電燒 除痣,則是利用電流產生的熱量燒灼皮膚,對痣產生破壞,但通常會有較明顯的疼痛感。而這些傳統的除痣 方法,最大的缺點,就是都會容易留下疤痕,且還有皮膚發炎感染的危險。利用雷射除痣,能透過雷射直接將痣細胞汽化,將肉眼看到的痣細胞打掉後以有效去除組織,但因痣的深度無法由肉眼探測,故需多次的治療,而傷口只要確實做好護理和防曬,就不會留下疤痕。

 

Q:痂皮約多久脫落?

A:點痣後結痂約5-7天就會逐漸自動脫落了,脫落後新生的皮膚是粉紅色的,過程中請勿使結痂強制脫落。

 

Q:為什麼要貼人工皮?

A:貼人工皮可保護傷口,防水與隔離髒污,避免傷口感染。更重要的是幫助傷口癒合,使新生的皮膚是漂亮的。人工皮可吸附組織液,讓傷口保持濕潤。

 

Q:所需療程次數?

A:如果痣長的較深,約需要2~3次,期間需間隔30~45天再施打第2次,讓皮膚有足夠的時間恢復。

 

Q:雷射除痣間隔時間多久?

A:依雷射後治療效果評估可再執行下一次治療,每次治療間隔6-8週。

 



 

l   溫馨提醒

Ø   術前注意事項

1.       治療前1週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外用A酸藥膏(因為A酸會干擾皮膚膠原體的生成)。勿施打雷射、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

2.       治療前1個月應停止下列事項: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3.       治療前3個月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口服A酸。4、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Ø   術後注意事項

1.       人工皮更換方式:除痣後數小時,傷口部位可能會出血,此為正常現象。術後會於傷口部位貼上人工皮,人工皮會吸收滲出之血液及組織液,待人工皮吸收快滿之際,則需更換。術後前3天可常更換人工皮(組織液吸收快滿時即可更換),之後2~3天盡量不要更換,以免影響傷口癒合。更換時請以消毒過的棉棒,煮過的開水或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清潔後再將傷口及周圍擦乾,再貼上適當大小的人工皮即可。

2.       勿自行摳抓結痂:部分客人會有結痂,請勿自行摳抓剔除。

3.       做好防曬工作:治療後務必要徹底做好防曬動作!外出前半小時應塗抹防曬產品,待在室內仍須補擦一次,室外則每2小時補擦一次。可選擇同時具有防止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份的防曬產品。

 




雷射除痣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