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雷射

2017/12/14
飛梭雷射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

 


​  飛梭雷射-磨去長年月球表面
(本診所使用的飛梭雷射機 為新一代的機型 效果佳 )(非一般市售低價飛梭機型)

飛梭採微米光點的作用方式,可減少皮膚的傷口面積,使能量直達真皮層,刺激深層大量的膠原蛋白增生,由於汽化的深度夠深,可立即看到皮膚的收縮,並減少肌膚的整體體積,達到緊實除皺的效果。


 

l   適用使用飛梭雷射者

1. 痘疤(色素疤、凹疤)

2. 毛孔粗大者

3. 緊實除皺及緊緻肌膚

4. 淡斑美白(淺層斑點)



 

  

l   飛梭雷射五大特點

1.  專業汽化式飛梭雷射

2.  極短恢復期,且不易反黑

3.  專業皮膚專科醫師為您診療並客製化專屬療程

4.  客製化調整能量,提升術後保養便易性

5.  專業醫師親自診療,以有效能量治癒問題

 

 

l   療程簡介

1.  醫師術前評估及需重點加強之部位

2.  術前衛教說明、注意事項,簽屬鐳射同意書

3.  卸妝、洗臉、敷麻藥(20min)

4.  操作飛梭雷射

5.  藥膏冰導入+敷冰袋(20min)

6.  上基礎保養(保濕+防曬)

7.   術後講解注意事項

8.   一星期後回診




 

 

飛梭雷射施打前後對比

 

 

 

l   飛梭雷射Q&A小教室

Q:飛梭雷射是做什麼的啊?

飛梭雷射主要是針對您肌膚的毛孔粗大、痘疤、凹洞來做修復,讓您變回平滑的肌膚!

 

Q:我需要做多少次治療?

A:一般需六次的治療、間隔 3~4 週,每次的預約治療時間,仍建議由醫師專業的諮詢後再行治療。

 

Q:我沒有凹洞的問題,可是沒化妝的時候會覺得皮膚蠟黃沒有精神,也可以做飛梭雷射嗎?

A:飛梭不僅可以改善凹洞的問題,對於膚色較暗沉、老舊角質不易代謝的膚質也很有幫助,可以趕快尋求專業醫師的諮詢喔。

 

Q:打完微點飛梭會覺得有點緊繃和脫皮,是正常的現象嗎?

A:治療後 1~3 天有緊繃或脫皮現象皆屬正常,只要多多補充保濕成分的乳液就會改善這些不適的現象。

 

Q:請問飛梭打凹洞術後要做的保濕工作要用什麼?

A:飛梭在手術後皮膚容易乾燥,選擇成分單純成分加強保濕即可,對幫助退紅及癒合作用,如有需要可洽診所服務人員諮詢。

 

Q:做完飛梭,回家後還是發現紅腫灼熱,要如何處理?

A:通常治療後我們會請您在休息室等治療部位退紅,才可返家。假如到家後又發現發紅灼熱,可使用冰敷的方式,用冰塊冰敷,則需要冰敷 5 分鐘、休息 10 分鐘、冰敷 5 分鐘,這個次序方式,可減緩紅腫灼熱。

 

Q:治療完後皮膚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A:剛治療完皮膚呈現紅腫現象,經過確實的冰敷後,紅腫情形會消退,此時就可以回家休息。隔天上層薄薄的淡妝就看不出治療的痕跡了。

 

Q:微點飛梭治療會不會反黑?

A:微點飛梭克服傳統磨皮換膚雷射引起的術後照護不便、感染與反黑的問題,將傷口縮小到肉眼都不易看見的微點,結痂較細小,通常不會有反黑期,更可以同時達煥膚的效果。

 




 

l   溫馨提醒

n   術前注意事項

1.    術前兩週禁止使用酸類(如:A 酸、果酸、水楊酸….等)藥膏或保養品。

2.    避免去角質或接觸高溫活動(三溫暖、烤箱、熱水洗臉)。

3.    避免使用含柔珠成分之洗面乳及磨砂膏。

n   術後注意事項

1.    返家後若再泛紅、灼熱感,此為正常現象;建議於2小內持續進行冰敷,建議流程如下:
使用冰敷袋:冰敷 15 分鐘→休息 10 分鐘→冰敷 15 分鐘。
使用冰塊:冰敷 5 分鐘→休息 10 分鐘→冰敷 5 分鐘。

2.    隔天即可上淡妝,治療當天返家24小時內臉部切勿接觸自來水(可使用生理食鹽水,或煮沸放涼後的熟水沖臉,勿搓揉治療部位),隔日可正常洗臉(請使用溫冷水,勿過度搓揉)。

3.    每日需加強保濕品的塗抹以促進皮膚修護。

4.    需防曬注重防曬,建議使用防曬係數高於SPF25 的防曬乳,3~4 小時補充一次並搭配遮陽帽、陽傘使用。

5.    盡量減少食用感光性食物如牡蠣、蝦、蟹、豆類、核桃、黑芝麻、葡萄乾、馬鈴薯、紅薯、芹菜、檸檬、韭菜、香菜、蘿蔔等。

6.    治療部位有咖啡色痂皮呈現勿自行摳除,導致粗糙感,或長小丘疹,皆為正常現象,只要持續加強保濕即可

7.    有長痘子之狀況,為雜質代謝現象,塗抹消炎藥膏即可。

 

 

飛梭雷射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