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音韻會左右性格?名字有「ㄟ」韻字的人比較理性

2017/06/02 《鍵盤大檸檬》命運好好玩

點評:喔喔喔!我的完全符合!

很多人知道,命名時要注意五行的分配,比較少人知道的是,發音也有五行,而名字當中發音的五行,也左右了人的性格。

因為當名字被叫的時候,我們的聽覺接收到了聲音的傳導震動,會對我們產生刺激與靈動,可以對人的個性產生潛移默化的效果,但因為納音的五行多數人無法簡單分辨,所以老師就用最簡單的注音符號來做個解析。

名字「ㄚ」 、「尢」 、「ㄥ」為韻母的話,這樣的名字就容易讓人個性比較有動力、也較容易躁動跟衝動,往好的方面來說也能夠加強積極性,所以比較適合天生個性慢半拍的人使用。

名字「一」、「ㄩ 」為韻母的話,這樣能夠讓人有更強的決斷力跟判斷能力,個性方面會比較直來直往,另一方面也比較心直口快,內向害羞的人用這樣的字,能讓個性逐漸轉為外向開朗。

名字以「ㄨ 」、「ㄣ」為韻母的話,個性容易轉為平和、寧靜與安穩,所以適合天生個性衝動的人使用,而如果天生個性內向,再用這樣的韻母字,很容易變得多愁善感,個性陰沈多慮。

名字以「ㄝ」、「ㄟ」為韻母的話,個性會偏向理性、樂觀而且有時會偏於固執,所以適合天生個性優柔寡斷,或是做事情容易虎頭蛇尾的人來用,能夠調整部分個性上的不足。

名字以「ㄛ」、「ㄜ」、「ㄦ」為韻母的話,個性會比較溫和、具有同理心、讓人產生溫暖的感覺,女生個性會比較體貼溫柔,而男生則能成為「暖男」的最佳代表。


文/翊樺老師

現任:「命運好好玩節目」專職命理老師
擅長:鐵版神數、八字命理、姓名學

文章引用: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25474